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寂寞之歌 II

朋友式寂寞
其实关于幸福,我已经在知足之中,点点滴滴,聚成了一塘水洼,那里面有我,有你,更有路过我们身旁,或者正在文字里伤心地他。

家人式寂寞
在那些的画面里,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隐形的灵魂,在他们的互动中,看见我心底深处那些已经干涸的幸福角落,而他们只是在我的身边来回穿梭,我的眼神流动的每一寸,搜闪耀着他们的幸福,而我同时被感染了....

爱情式寂寞
许多看似承诺的决定,一句一句地烫在心底,但在他一句“对不起”之后,什么都成了过去式了。


看完了藤井树的寂寞之歌....
他真的让我感到寂寞...
自身的寂寞...

当我决定把寂寞与人分享,却发现寂寞是无法分享的时候,那份寂寞,便更上一层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