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浦头

系时候"浦头"一下啦....
hahahaha
很久没有写了
其实我比较喜欢看不喜欢写
hehehehe
最近真的不懂做么
很时常睡不好....
害到有时候好像要死了酱
我还记得那天我的同事问我
: 做么你好像要死了酱的???
woiii....我只是眼睡了一点罢了嘛....
用不用jekkk~~hahaha..xD

Recently有一件事情真的很困扰我
就是我在HELP做event的事情
yerrrr~~~~
我真的不喜欢....
可能是我从来都不做这种东西的关系
我真的没有办法好好做
又没有经验
又不想受打击
haizzz~~~~
真的很悲9....
可是都到一半了咯
能够怎样???(学可雯,ahaha)
顶硬上咯...
真漫长...

我想讲
我很冲动的做了一件事情
连我自己也觉得我很任性
我结束了多年来的单身旅程
这次其实有点特别
跟一个真的不是很熟的人开始了一段不懂应不应该开始的感情
有人觉得没有问题
有人觉得很有问题
老话一句
你管我??!!!
hahahaha
他在今年九月就要去UK读书了lu
其实我很矛盾一下
自己是不是爱他爱到可以等他
其实我没有酱的信心
可是他对自己很有信心 =.=
这个我保留咯
两三年
讲短不短 讲长不长
不是我不相信他
是真的世事难料
或许一股天真
能维持这一切
这些就随缘啦
我想也没有用
要改变他始终会改变
那我就
把握当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