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狂颠的四天

这次十分难得的爸妈哥嫂都一起出国去
当我知道的时候
表面很镇定哦
可是心里在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我要记录他们不在的四天
所以应该会是最长的一篇post
hohohohoho

Day 1: Sunday
基于他们的机是在下午
所以这天我有做工
可是我已经约了朋友晚上去clubbing ohhh
ahahahahaha
不过其实也不太算是clubbing啦
是一间好像bistro酱的地方
在pavilion的顶楼
叫 Bedroom
环境真的很不错哦
没有一大堆人抽烟
有不至于炸死人的音乐
服务也不错哦
会去那里是因为星期日是dancers night-Funk Life
入场不用钱
点不点饮料随你
可是我和朋友两个人很pannai
点了一杯不到50ml的酒
还有一杯heineken总值rm42
我看到我的钱包在第一夜的狂欢吐血了
T.T
因为朋友要走了
所以那天到一点多罢了
还不错

Day 2: Monday
这次的steamboat换地方了咧
从"开心"换去"QQ"
不过真的有一点不掂咧
几乎吃到什么都有意见咧
除了它的虾...好好吃哦....
hahahahaha...
吃完了之后很够辛苦的决定了去唱K 哦
我很少唱半夜的咧
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酱啦
唱到4点哦....
是累到就算撞鬼都没有力怕那种
不过真的很爽
不过喉咙差不多变豆沙喉了
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Day 3: Tuesday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下午只是去了Lot 10弄了一点东西酱
这天晚上我照常的去练舞咯
回家的时候遇见了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有两个人驾着摩多
碎人家的车镜抢人家的bag
就在我的面前
当下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即使当事人不是我
但是真的很可怕
当时驾着车可是脑子里是空白的
所以驾车真的bag要放好好
绝对不能让那些畜生有机可乘
可怕的事继续发生
当我一个人回到哥哥家时....
电话响了
看到电话号码我愣了一下
因为它是012-2483768
我要接的时候它就停了
它才不过响了一下而已
我一下了想不起我自己的电话号码
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人应该懂什么事咯
还以为自己撞邪
自己打回给自己
当时真的很毛骨悚然
我连打回过去的勇气都没有
当下直接捧着laptop
一支箭酱冲去家门
一个人到cafe快速的解决我的晚餐
那是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加上刚刚所受的惊吓
真的哪里都不想去
想回家罢了
这天真的很kanasai.....鸡蛋糕

Day 4 : Wednesday
这天将会是我有机会狂欢的一夜
但我没有
我只是约了朋友吃晚餐看Green Lantern
这天是我在这几天里
最开心的一次
我几乎是笑着睡觉
我想是因为他...
hahahahaha....
Green Lantern是半夜场哦
算是出了夜街啦
hahahaha

接下来就是我家的男朋友们(爸妈)
回来啦
其实我在第一天就想念他们了
hehehehehe....(真的)
因为治安不是很好
这几天我都是在我哥家过夜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那里有guard
haha
有两个家的感觉真的不好
东西又要搬来搬去
每天都要回自己家zap衣服
麻烦到死
他们回来我也很开心一下
因为我终于可以回到我的狗窝了...!!!!!
俗话说:龙床不如狗窝
淑桦说:龙床真的不如狗窝
还是自己的小天地最好
我比较喜欢我的床
我比较喜欢我的厕所
我比较喜欢我的梳妆台
我比较喜欢我的吹风筒
我比较喜欢我的毛巾
我比较喜欢我的被单
我比较喜欢我房间的乱
我比较喜欢我自己的味道

很可惜的是
这几天
我没有拍到照片啊....
什么都没有拍到
=.=

没有关系
一切值得记得的事
我会记得....=)))

欢迎回家...








2 comments:

  1. 很久没有跟你讲话了咧
    男女朋友不在家酱开心啊 :pp
    但是没有我 :(

    开心就好啦 :)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幸好你还知道久哦...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咧...
    hahahaha
    你都不得空理我...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