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那你為什麼還醒著?』
「因為我在想念妳。」
『喔?』她用一種俏皮的聲音應著,『那你希望我回答什麼?』我知道,她要開始調皮了。

「看妳的誠意囉。」
『那………晚安囉!』她很故意。
「呃………」
『不滿意啊?』
「不是很滿意。」
『那………拜拜囉!』她真的很故意。
「呃呃………」
『還是不喜歡?』
「不是很喜歡。」
『那………明天見囉!』她真的非常故意。
「呃呃呃……」
『又不喜歡?』
「以上沒一句喜歡的。」
『那你說吧,你要我回答什麼?』
「我剛說了什麼,妳就回答什麼囉。」

『是……一片汪洋嗎?』
「不是。」
『那是……烏漆抹黑嗎?』
「也不是。」
『那我不知道了。』
「妳就回答我愛你就好。」
『你剛剛說的不是這一句!』
「真的嗎?不然是哪一句。」
『是我很想念你!』
「喔!妳很想念我啊?好巧喔,小姐,我也很想念妳。」
『真的嗎?有多想?』
「大概是肚子非常痛,痛到很想大便的那種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